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基本养老金的缴费基数怎么确定?

决定每个月养老保险缴费额的因素有两个——缴费工资基数和缴费比例。缴费工资基数是值应税工资、薪金收入,包括工资、薪金、奖金、劳动分红、津贴、补贴、以及与任职或受雇有关的其他所得。目前的操作中,是以上年的月平均工资作为缴费工资基数。个人缴费比例为8%。那么,每个月缴纳的养老保险费为:个人缴费工资基数×缴费比例8%。

养老保险的缴费工资基数设有上限和下限。上限是职工社会平均工资的三倍,超出部分就不计入缴费工资基数。下限是职工社会平均工资的60%,收入未达到这个水平,也要按照这个数字来计算养老保险的缴费额。

对于新招职工以起薪当月工资收入作为缴费工资基数,从第二年起,按上一年实发工资的月平均工资作为缴费工资基数。

评论 时间: 2010-12-21 11:29:40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