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全国热线:400-656-0878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杭州热线:0571-88210754
杭州社保代理、上海社保代理上海热线:021-64307632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杭州专业人事代理、社保代理、社保挂靠、人事外包、杭州人才派遣、劳务派遣、人力资源公司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人事外包,社保代理,劳务派遣 企业人事外包-什么是人事外包
人事外包(HR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即企业将人力资源管理中非核心部分的工作全部或部分委托人才服务专业机构管(办)理,但托管人员仍隶属于委托企业。这是一种全面的高层次的人事代理服务。more...
海口2015年度城镇居民医保缴费本月底截止

      记者从海口市地税局社保费征管局获悉,目前,2015年度海口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已接近尾声,已经完成征缴任务的社区居委会,停止办理缴纳城镇居民医保费,统一集中到所在各区保留征缴点进行缴费。社保部门提醒广大市民,12月是城镇居民医保费的核账工作时间,符合条件的参保人员请于11月30日前前往指定地点缴纳2015年度城镇居民医保费,以免明年医保待遇受影响。

      记者昨日走访发现,目前海口多个社区居委会已停止办理缴纳城镇居民医保费的业务,尚未办理的符合条件的人员,只能去四个区指定的保留征缴点进行缴费。许多居民对此难以理解,认为自己跑了冤枉路。“每个社区都有征缴任务,11月15日后,已经完成征缴任务的社区居委会可以暂停征缴工作,告知辖区居民去区里保留点缴费。”海口市地税局社保费征管局有关负责人称,各区具体的保留征缴点由各区社保中心确定。

       据了解,2015年度海口市预计有150万人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本次征缴的缴费标准为成年居民每人每年100元、未成年居民每人每年50元。

       来源:网络

评论 时间: 2014-11-19 13:05:39 作者: nana 点击:
相关资讯: